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南林阳机械有限公司

单/双螺杆膨化休闲食品设备、早餐谷物设备、粟米条生产线、宠物(狗、猫、鱼、狐狸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恒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杂粮米生产线生产设备
杂粮米生产线生产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3杂粮米生产线生产设备 
品牌: 林阳
产品型号: LY70-R
产品规格: 双螺杆挤压机
尺寸: 2700x950x1900m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21 15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杂粮米营养米生产线(林阳机械)是公司根据现在的食品营养需要,结合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,开发生产的一款适合现代企业生产需求的食品生产设备。该生产设备适应了现代社会人们对饮食强化处理的大形势,满足人们对营养均衡的要求,具有自动化程度高、节能等优势。该生产线可采用大米、葛根、黑米、、紫薯、荞麦等各种五谷杂粮为原料,加入各种维生素、蛋白质和矿物质进行处理,在挤压机中挤压、熟化、成形后重新生成新的强化营养大米,其食用方法与天然的大米一样而且更简单方便,既营养又更能适应现代节奏的生活。
【原料】
主要采用米粉、玉米粉、苦荞、葛根、紫薯等为主原料。
 【产品】
强化米、苦荞米、黄金米、紫薯米、葛根米、魔芋米、青稞米等主要用于粥类、快餐等。
 【生产工艺】
原料处理→混合→挤压膨化成型→震动冷却→干燥→抛光→储存→包装
 【设备配置】
拌粉机→螺旋上料机→双螺杆膨化挤压机→振动筛→风送机→多层烤箱(微波干燥)→抛光冷却线→风送机→料仓→包装机
【技术参数】
具体生产线配置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具体产品确定

型号/Model 总功率 实际耗能 产量 尺寸
LY65-R 84 kw 60 kw 100-150 kg/hr 18x1.3x2.2(m)
LY70-R 110 kw 80 kw 200-260 kg/hr 21x1.3x2.2(m)
LY85-R 181.1 kw 130 kw 300-500 kg/hr 23x1.5x2.2(m)
LY90-R 200 kw 160 kw 800-1200 kg/hr 25x1.5x2.6 (m)
询价单